Thursday, May 10, 2012

日本照烧(teriyaki) 三文鱼

之前我煮过的照烧三文鱼不是拿来,就是。要不然就是炒菜三文鱼拌饭或miso 汤。为什么都没有煎的呢?因为阿,煎的食物都比较不健康嘛!我也不喜欢煎炸后的功夫。更不喜欢我的小孩吃煎炸的食物。

我家的老爷和少爷还是很喜欢吃我以上的煮法,但我本身觉得很厌了。我家每星期最少吃一次三文鱼,每次来来去去都是烹饪那几种。厌!厌!厌!

昨天我又去了Nasi Lemak Lover 的网站“偷”食谱。 又再次的被她的照烧三文鱼(以前看了很多次了)吸引 了。可是我没她那么的本事自己做酱料。我只是用超市里买的照烧酱。

煮了后,我那永远反对我煎鱼的老公也说好吃。哈哈哈。。。


09.05.2012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