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Creamy Cheese Pasta

我和我的2位少爷都很爱吃 Creamy Cheese Pasta。 可是这pasta 都很少出现在我的厨房。因为我家的老爷不喜欢吃。所以这 Creamy Cheese Pasta 永远都是老公没回来吃饭时,我们三个人就有口福吃到了。哈哈哈哈。。。

我这次的做法就有些不同。 我把我以前做的 Baked Cheese Cabonara 稍微的改一下。我要有比较浓味的芝士。 于是我就用了San Remo Lagsana 的 Cheese Sauce 食谱。

芝士(cheese sauce) 材料:

- 牛油 2汤匙
- 普通面粉 2汤匙
- 牛奶 2 杯
- Cheddar Cheese 125g

做法:-


1) 热锅后,放入牛油让它慢慢的溶化后加入普通面粉搅拌约2分钟 (如上图)


2)关火,加入牛奶搅一搅后,再开火把牛奶和面粉搅拌均匀和滑为止。最后在加入cheddar cheese 搅到芝士都溶化。(如图2)


Creamy Cheese Pasta 食谱:-

1)把pasta 煮熟后, 备用
2)另起锅把pasta sauce 煮热后和 pasta sauce 搅拌均匀在把cream sauce 放在上面
5 )以180 c 烤20 分钟或芝士便黄金色即可。


18.05.2012的晚餐。

1 comment:

  1. Creamy pasta!!听到都流口水了呢~哈哈
    原来cream sauce是那么容易做的!!好想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