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寿司面包

最近的我每天都会给Jesper 自己带早餐上学吃。不是什么设计便当。我都是随随便便的弄个卡通,或普通的早餐。如果有天没给他带去早餐去学校的话,他放学回来就会question 我了。他会说“ma, you forgot to give me breakfast ”。 有时还会加一句 “I'm so sad”。 他很喜欢讲 "I'm so sad" 的。然后就摆起那张很伤心的脸。

最近发现他很喜欢吃寿司, 因为他爱吃紫菜。记得之前在Rachel Hei 的blog看过她弄过类似的寿司面包, 所以今天就弄了给Jesper。 他看到后很开心。尤其是我又放了那Flag picks。看到他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21.04.10的早餐。

2 comments:

  1. 我有个同事,也是天天弄bento给她女儿的。可以去参考一下。
    http://yeapiesbent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SY,

    我啊!不会费那么多时间在弄早餐给他。上班的时间都已有那么多东西要准备了。如有要费那么多心思弄那么可爱的bento, 那我就要6am 起身了(现在已是6.30 a.m 就起身了)。哈哈哈。。。。

    还有哦!我也知道Jesper的食量的。也知道他喜欢吃什么而已。我从来都不允许他浪费食物的。给他的东西都要通通吃完。所以呢,我就只弄小ben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