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烤蜂蜜柠檬鸡

我从来都没烤过那么大的鸡。我最会的只是烤鸡翼。 烤的时候有点压力。怕烤出来后,我的鸡要丢掉。因为我怕外熟里面没熟。 所以呢,我也温度放到200˚c。40分钟。哇!好彩!烤出来的全熟。可是鸡就没那么的入味。

材料:-

- 鸡半只
- 蜂蜜
- 柠檬1粒
-黑酱油少许

腌制:-

- 柠檬汁,蜂蜜和黑酱油腌鸡

烤法:

- 200˚c 温度烤40分钟



17.09.09的晚餐。

2 comments:

  1. Try butter and sweet chilli sauce, baste butter on the chicken, then sweet chilli sauce, every half an hour or so, keep basting the sauce on the chicken..
    it's very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