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紫菜日本豆腐

不是我要夸赞自己, 我真的好棒哦!当时我的厨房里只剩下一条的日本豆腐和鸡蛋。其他的食材都没有了。当时我在想,我是不是又要煮日本豆腐蒸蛋呢?可是最近的几天我们都在吃鸡蛋了。如再煮鸡蛋的话,我们的胆固醇限额 (quota) 就过了。于是我又再想想其他的煮法。簦簦。。。 头上突然亮起了一个灯泡。那就是紫菜包豆腐咯!是不是有小聪明呢?哈哈哈。。。

材料:-

- 日本豆腐
- 紫菜

做法:-

1)紫菜和日本豆腐包起来,然后切小块,然后下锅炸到金黄色即可。

可惜我的厨房没其他的材料了。要不然我会弄调味肉汁在紫菜日本豆腐 。


24.08.2012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