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香肠泡芙

回到马来西亚后都很少用泡芙皮来弄东西给双J们吃。因为马来西亚的冷冻泡芙皮不好吃而我又不会自己制作泡芙皮。

每逢星期六早上,我都不可以赖床。 因为我一定要弄早餐给我家老爷和少爷们吃。因为要把2位少爷的肚子填饱后再送他们去心算班和Vital Years 了。

老公每次都和说“你已每天(周日)都下厨了。周日就让我煮吧!”可是到了周末, 如没出外吃的话,有时我下厨。

看到冰箱里有香肠和泡芙皮。 那就动手弄了香肠泡芙。 这次我的做法不像上次做的不一样。这次我只用一层泡芙皮而已。然后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这样才容易的放进嘴里吃。

其他同样的食材做法也可以在这里看到。

材料:-

- 冷冻泡芙皮
- 香肠
- Thousand Island Sauce (或其他的sauce 也可以)

做法:-

1)泡芙皮和香肠切小片,备用
2)把香肠放在泡芙皮上,然后以150c 烤10-15 分钟或金黄色即可
3)把thousand island sauce 放在香肠上即可享用



16.06.2012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