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杏仁脆饼 Almond Bread (Biscouti)

Jesper 和J 爸非常的喜欢吃Biscouti。 很喜欢买DOME 的Biscouti。 一小包好像RM6-9。可是我的材料不到RM 7就可以做出那么多的Biscouti了。

材料:-
- 3 粒蛋白
- 100g 幼糖
- 120g 面粉
- 120g 杏仁 (Almond)

做法:-
1)将蛋白打至松白。徐徐加入幼糖打至硬
2)轻轻拌入面粉及杏仁
3)准备一个20 cm x 10 cm / 8寸之长方形烘盘 (我是用10 寸四方形烘盘但我是放一半在烘盘而已),铺上纸 (假厉害的我以为我用的grease 的烘盘所以就不必铺上纸结果就稍微的粘盘),倒入已预热烤箱用180˚c 之火度烘约30-35 分钟至微黄色及熟,取出待冷,盖好放入冰箱藏1-2天
4)用利刀切薄片,排在铺上纸的烘盘上用130˚c 之火度烘至干及脆,约45分钟至1 小时
5)取出待冷, 便可以入罐收藏



2 comments:

  1. wah.. look sooo good.. look yummy!

    ReplyDelete
  2. Zoe,

    Although my "kung fu" is not as good as DOME but it still taste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