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南乳炸鸡翅

上次吃了南乳排骨后觉得味道好好吃哦!这次我换鸡翅旁了。

材料:-

- 鸡翅旁 10 支
- 南乳 2 块
- 南乳汁 2 汤匙
- 糖 1 茶匙

做法:-

1)鸡翅旁切半, 洗净
2)把南乳(用手捏散)、南乳汁和糖和鸡翅旁搅拌匀, 腌2 小时
3)把腌好的鸡翅旁下锅以大中火把鸡翅旁炸到金黄色


15.10.2013 的无晚餐。

2 comments:

  1.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www.nidemeishi.cn。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http://www.nidemeishi.cn/jiarubuluogepaihangbe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菜肴都是家常便饭而已。如你不介意的话也不妨试一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