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豆干肉丸

这道料理是巴刹鱼档老板教的。那天她问我会做鱼丸吗?我说不会。也没想做因为我到家的少爷们不爱吃鱼丸。他们只爱吃猪肉丸。他听后就交了我这个豆腐肉丸。

我家的少爷们一口咬下去后就爱上了他。大少爷还为他取名为“tobak"。 Tobak 是福建话来的。意识是 “豆肉” (豆腐加猪肉的简称)。

材料:-

- 猪肉绞
- 豆干
- 酱油
- 鱼露
- 生粉

* 猪肉绞和豆干是 3比1。 酱油和鱼露是拿来调味。

做法:-


1)先把豆干用叉子压烂
2)把猪肉绞、豆干(1)‘酱油、鱼露和生粉搅拌匀
3)将猪肉绞捏小粒后下锅炸至金黄色


04.10.2013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