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虾米蒜茸焗鱼尾

我每个weekdays一定要煮两天的鱼。周末更不用讲了。周末一定要煮鱼给双J 们吃。可是每次都不知要怎样烹饪好呢?所以就上其他人的blog 寻找食谱。

Nancy Mummy 私房菜 有个很简单的食谱 - 虾米蒜茸焗石斑鱼 (我不是拿石斑鱼。 我是那不知老公巴刹买回来的什么鱼。我看了好像是“kuih gao” 鱼)。也就是我很喜欢的煮法。那就是焗啦!焗的话,厨房就不会油烟。 我也不用再抹地。

嗯!真得好好吃。不是我自括自己煮得好吃。但它的材料加上那调味料后真得很好吃。尤其是那爆香后的虾米。哎哟。。。简直是ichiban。如果拿这虾米加那调味料炒饭一定好好吃的。Yum… Yum…



27.08.09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