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鸡蛋糕 - 硬版

Ohbin 很厉害下厨。就如Joyce 称的“厨房高手”。很喜欢看她每次捕上网的料理。更喜欢看她的糕点,面包和饼干。很想学但我家又没有baker oven。 老公也很支持我叫面包。因为我们每天的早餐多数都是吃面包的。老公要买baker oven 给我很久了。可是每次看到价钱我就不舍得买。好的都要RM1000++。 我又怕我3分钟热度,买了后又懒惰做。呵呵。。。 所以拖了1/2年我还是没买。哇哈哈。。。

没有baker oven 也无所谓啦!我可以做那些不用oven 的啊!就来个 Ohbinの鸡蛋糕 吧!但为何我加了“硬版”呢?那是因为我蒸出来的鸡蛋糕有点硬。鸡蛋糕的味道是好好吃但是硬了些。没关系,我会在努力的。

2 comments:

  1. 不用买这样贵的baker oven拉,反正你都不是长住这里了,rm300++就有不错的了。

    我也是等我的时机到来,才弄个完整的厨房,所以现在只有收集食谱,还不能动手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姐啊!不是每个oven都可以烤面包/蛋糕的。你的那个RM300的可能不适合烤面包。

    我到现在还是没买原因之一也是如你说的“不是长住这里”。

    祝你的愿望成功。到时你要煮“九大鬼”然后请我到你家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