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Potato Puff

看到Ohbinhttp://ohbin.blogspot.com/2009/08/as-simple-as-123-ohbin-carrefourohbin.html, 就让我回i想起以前在墨尔本读书时做过的Chicken Puff。现在又想做一做。

昨天用了午餐的时间去了Giant 买Puff Pastry。本来是打算明天才弄Potato Puff 的。哪里知道,打算煮鸡肉的我,鸡肉还没defrost (早上已从freezer 放到fridge了但还是没有defrost)。所以呢,就弄了Potato Puff。

我和老公的材料:

- Potato 切丁小块
- 咖哩粉
- 盐少许
- 水

老公和我的puff 煮法:-

1)将Potato,咖哩粉和盐一起下锅炒
2)把水倒进去盖锅把Potato 煮到熟软
3)把炒熟的Potato 包在Pastry 然后烤



Jesper 的材料:-

- Potato 切丁小块
- Thousand Island Source (mayonese source 也可以)

Jesper Puff 的煮法:-
*Jesper 不能吃辣,所以我另外弄不辣的给他。

1)Potato 蒸到熟
2)放上Thousand Island Source搅拌
3)包在Pastry 然后去烤


我们的Potato Puff 好了。可是Pastry 就没那么的脆。因为我的“老爷” oven 不是哪来弄这类的东西的。



06.08.09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