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包菜炒冬粉

谢谢Joyce 妈咪给了我阿豐 - 美食心厨房 的blog。很喜欢这blog。她有点像Nancy Mummy 私房菜 。 可是她比Nancy Mummy 私房菜 好的地方就是有中英字。

刚好我的厨房有包菜又有冬粉。 所以就来个清清淡淡的[家常小菜]的包菜炒冬粉 - Stir-Fried Cabbage Vermicelli 。 可是我是没放高汤。 我那水来代替高汤。我也没放虾因为我家很少买虾的。老公说胆固醇。

材料

- 蒜头米
- 包菜,切片
- 萝卜, 切斯
-冬粉,泡水浸软
- 虾米
- 水
-盐少许

煮法:-

1)锅加热,油爆香蒜头米 & 虾米。
2) 加入包菜和萝卜丝
3) 加入冬粉
4) 加入盐和水
5)炒到包菜萝卜丝和冬粉适合你的口感就可以上碟了


26.08.09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