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玉米片巧克力 ~ Chocolate Corn Flakes

为了小孩学校的野餐,我又要头痛了。每次小孩在学校有什么节日要带食物的话,我这个妈妈可忙了。要上网找食谱。自己有要想想食谱。搞到我有时也压力睡不着。

我不想随随便便的买了东西就让他们带去学校。虽然我不是全职妈妈, 但为了小孩我可会付出很多的哦!我的小孩很喜欢吃我煮的食物。更喜欢我亲自为他们弄的食物带去学校。

这次我可没那么的忙了。不用起早八早的起床弄食物。我预先弄好收在冰箱里。明天就可以带去学校了。

材料:-

- 玉米片 1盒
- 牛奶巧克力 1排 (大)
- 彩色小糖
- 小纸杯

做法:-

1)把牛奶巧克力放进玻璃碗里,座与热水中待牛奶巧克力溶化
2)把玉米片和议溶化的牛奶巧克力搅拌均匀后,放在小纸杯, 然后把彩色小糖洒在上面
3)冷藏在冰箱里2 个小时左右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