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清蒸蒜米扇贝

Gold Coast 的海鲜实在太便宜了。我家又靠近Seafood Market, 所以每次都买到新鲜又好吃的海鲜。尤其是三文鱼和吞拿。在马来西亚很少看到新鲜吞拿鱼。但我这里的吞拿鱼好新鲜的。每个礼拜我们都会吃一次的三文鱼,一次的吞拿和一次其他的鱼。意识是说每隔2 天我们都吃鱼。这也是为了双J们的diet 而买的。如果不是他们,我看我自己也不会吃得那么健康。

上次买大虾才$2 一只。还有很便宜的生蚝。现在买这个新鲜的扇贝才$1.24 一个。便宜到笑。在马来西亚那里可以吃到那么便宜的海鲜。可惜我家除了鱼外,其他的海鲜都很少吃。因为胆固醇的原因。我不想双J们时常吃这些不是营养丰富的食物。

昨天不知为何的我会买扇贝回家。可能看到很新鲜吧!买了回家就将扇贝洗净后放上蒜米然后拿去清蒸就吃了。好鲜甜哦!可惜傻傻的Jesper 就是不会享受扇贝。 而Jayven呢就一口一口吃下去。



19.04.11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