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鸡肉干面包

是的!这不是健康的早餐。但我突然间想吃肉干,所以在Gurney Plaza 的Cold Storage 买三文鱼时乘机买了4 片美真香鸡肉干。嗯!这4 片肉干也要RM 20了。



07.05.10 的早餐便当。

今早也弄了个小鸡肉干面包给Jesper。这也是Jesper 人生第一次吃肉干。

别笑他啦!是我对小孩的diet 很严的。那些煎炸,冰淇淋,水岁,汽水, 零食,fast food ,pre-processed food (如肉干, 香肠),hawker food (如satay, 炒果条)等我都不会给他们吃的。 对!有的人觉得小孩什么都要让他们吃。可是我的想法就不同了。是可以给他们吃,但不是他们现在的年龄。这都是我在书上和电视上学到的。小时候就要教育他们要吃得健康了。那些煎炸,pre- processed 等食物吃多了会“中奖” (癌症)的。现在的人太化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