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Curry 鸡

Curry 鸡也是我第一次煮的。味道是瞒好吃但不够浓而已。老公说那是因为椰蒋放不过多。

材料如图下:-













煮法:

1)把辣椒炒香

2)把鸡放下去锅里炒一炒

3)加入水

4) 再加入椰蒋

5)等curry 滚烫后,再放入potato

6)把锅盖盖起来,大概15- 20 分钟后就可以吃了










你看看。。。 我的curry 鸡。好香又好吃。不过有点辣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没工作的晚餐啦!
04。06。08 的晚餐。

2 comments:

  1. 你的辣椒去那里买的?我很喜欢吃但是没有煮过,很想试一试。

    ReplyDelete
  2. 我是去Batu Lanchang 巴刹买的。其实哪里的巴刹也有卖辣椒的。你就合他说你要煮curry 鸡的就可以了。

    不过我老妈子是有所过Batu Lanchang 巴刹的这档(corner 第一档)很好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