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寿司

记得最后一次做寿司时是我在大学毕业时。时隔十年,我又动起手来做寿司了。

寿司的米饭材料有日本米和日本醋。

煮法就是和普通我们煮饭一样。不过一定要加日本醋下去煮 (这是日本人教的)。

配料呢。。。 你想吃什么就放什么。

做法请看看下图吧!



































我做了tuna,蛋和三文鱼的寿司。
14.06.08 的晚餐。

4 comments:

  1. 我 吃 到 蛋 跟 tuna 的 ﹐ 味 道 是 可 以 啦 ﹐ 只 是 不 夠 扎 實 ﹐ 賣 相 不 怎 麼 樣 ﹐ 可 能 太 久 沒 做 ﹐ 功 夫 退 步 點 吧 ﹐ 又 或 者 我 對 你 的 期 望 過 高 吧 。希 望 你 別 介 意 ﹐ 這 是 善 意 的 批 評 。

    ReplyDelete
  2. 我都和你说了。我的寿司很丑。叫你别介意了。我会再努力的改进的。成功了在次拿给你吃。

    ReplyDelete
  3. 为什么她有我没有的??

    啊哈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4. 那是那天我刚好要拿肉棕给她。所以也顺便献丑我的寿司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