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奶油蛋糕

上次有试过做了但失败了。应为我没放糖。我和老公都不喜欢吃甜的。所以我没放糖下去。吃起来好难吃啊!整个奶油蛋糕得丢了。

这次不死心。打电话请教小妹。小妹说做蛋糕一定要放糖。













































































这次终于成功了。样子是丑但可以下肚子就可以了。
























4 comments:

  1. 看样子好像好好吃哦!

    我还没有完整的厨房,所以没得学弄糕点,下次有机会就要请教你这个师傅了,呵呵!

    ReplyDelete
  2. This is first time I saw cake in a rice bowl.

    ReplyDelete
  3. ar??is this muffin?? i though is 'ma lai kow'....ah ah...

    ReplyDelete
  4. Joyce,

    我是用蒸的。我想你也可以自己做做看。我没有baking oven 所以我二姑告诉我过可以蒸所以我就蒸咯!

    SY,

    我没有baking 的盘。所以就放在碗咯!

    Jac,

    我是用muffin的做法来蒸成蛋糕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