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葡萄牙辣椒羊角豆 + 白罗卜鱿鱼汤 + 煎左口鱼

葡萄牙辣椒羊角豆
不知你们我吃过Petaling Street的葡萄牙烧鱼吗?我的葡萄牙辣椒羊角豆也是抄他的。哈哈!
我先把辣椒和虾米碎爆香然后放羊豆下去一下。然后捞起来放在aluminum foil里包起来拿去蒸就行了。













白罗卜鱿鱼汤
材料有:-

排骨
白罗卜
干鱿鱼
胡椒粒(放不放随你)
把这下材料已起下去熬3 小时就行了。













煎左口鱼
把煎好了的左口鱼放在盘上然后淋上蒸鱼汁就ok了。













老公会迟点回来。那我先吃啦!









19。06。08的晚餐。

2 comments:

  1. 你好,你有葡萄牙辣椒酱的做法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ane,

      我的葡萄牙辣椒酱事自己做的。我想爆香虾米,然后加辣椒和少许的眼炒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