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咸鱼蒸肉 + 牛油炒蒜米虾

这是我第一次煮的咸鱼蒸肉。没想到第一次煮就那么的成功。哈哈哈!很简单而已。你也来学学吧!

材料:

猪肉碎
咸鱼碎
姜(丝)
胡椒粉 (少许)
麻油(要放不放随你,放了会比较香)

做法:

把以上的材料全放在一起,然后放点水加点酱油在肉上拿去蒸大楷二十分钟。

这样美味可口的咸鱼蒸肉就可以上菜了!













看到冰箱里还有虾,那就拿来炒蒜米吧!如果你不怕多工的话,先把虾炸 / 爆香了才下去炒蒜头,那会更好吃的。我家是很少炸食物的。因为我怕油烟。整个厨房,地上会油腻腻的。(煮前记得把虾先洒一点盐腌)














我的小帮手正在帮我把汤匙和叉子放在盘上。













22.05.08 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