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泡菜汤

我和老公很喜欢吃泡菜。我更加爱吃泡菜汤。所以呢。。。我就来个日韩晚餐吧!(因为大J没在家吃晚餐了。我也不必熬他可以喝的汤了)

拿了碗给邻居朋友吃。她说好吃但不够辣。但她的老公和J爸都嫌辣!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够辣。我不煮那么辣都是为了J爸。他不吃得很辣的。

老公的评语:- 好吃!以后不必去外面吃了。

材料:-

- 三文鱼骨(这是老公以前韩国朋友教的)
- 泡菜
- 韩国辣椒 (Korean chili paste)
- 韩国辣椒粉(我是买不到韩国辣椒粉,所以用local的辣椒粉来代替)
- Onion 切片(这是老公说必放的。但好像在外吃好像没有吧)
- 豆腐













煮法:-

1)先用三文鱼骨来熬汤
2)再放下泡菜和onion
3)然后再放韩国辣椒和韩国辣椒粉来调味
4)最后再放豆腐 (如果你要吃肉的话,就放点肉吧)













再来个烤Teriyaki 三文鱼 。这样就是就是我们的日韩晚餐啦!


16.06.09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