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日西合并烤鸡肉

这道日西合并鸡肉idea 是来自我在 Amsterdam 吃的午餐~ Local Food。虽然味道不100% 相似,但我家的一大一老J 都说好吃。

** 我的Jesper 最近不知怎么了。每次都说 “Ma, I like your food. So nice....”。(都没教过他说)。以前都很羡慕Joyce 的小王子都赞她煮的食物好吃。现在我的Jesper 也会说了。哈哈哈。。。

什么是日西合并? 日西合并就是西餐 + 日餐的意思。Rosemary Chicken 加日本咖哩汁 (我好像有po 过日本咖哩鸡的。但找不到我的record 了。奇怪)。

那个日本咖哩是包装的。他好像巧克力块那样的。通常我都放2 格下去煮。
Potato 做法:-

1)Potato 切小块后,拿去蒸熟, 备用
2)Button Mushroom 切薄片放进蒸好的potato 里,搅一搅然后洒上pizza cheese topping
3)放进烤箱里用 175 - 200 度烤到cheese 溶


烤好的 Rosemary Chicken


把日本咖哩汁淋上Rosemary Chicken , 然后把烤好的cheese potato 摆在旁边。 这样就好看了(我自己觉得啦)。



这时Jesper 也学会了自己切鸡块来吃。他当然开心啦!就好像在玩这样咯!第一口咬下去就赞好吃了。呵呵。。。

28.06.10 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