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番茄炸鱼

自从月头起,没佣人后,我就很煮比较随便点了。因为煮完饭,我还要做家务嘛!很累的呢。

** 爸家的一个佣人会家乡2 个月,所以只是礼拜一到礼拜四晚上住我家的庸人就要回爸家了。呜 ~~~ 已习惯有佣人的我,又要开始做家务了。

前2天,我不用去接Jesper 放学,所以呢放工了就直接载佣人跟我回。这样我就可以偷懒的做一天的家务。哈哈哈。。 这样我也可以煮新的菜肴了。哈哈哈。。。

材料:-

- 鱼片
- 鸡蛋
- 面粉
- 面包粹

酱料:-

- 番茄酱 6 汤匙
- 水 1/4
- onion 切片

做法:-

1) 先把鱼片粘上面粉,然后再粘上蛋, 再粘上面包粹, 然后下锅炸, 备用
2)把锅洗好后,放点油爆香onion, 后放下番茄酱和水, 煮沸后淋上炸好的鱼片



23.06.10 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