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炖汤

从香港买了很贵很贵的海产回来。那是什么呢?那就是珍珠肉啦!一俩港币288。我们买了1kg也就是16俩。是贵了点,但你们看看,燕窝也不就是这样的价钱。

珍珠肉有什么功效呢?小孩吃了会扑脑,大人吃后会对皮肤好又健康。孕妇也可以吃。总之是很好就对啦!如果你们要买的话,我可以卖可你们1/2kg (因为那店一帮我分好1/2kg一包了)。

一回到槟城的隔天早上,老公就去巴刹买鱼了。因为他买煮鱼肉珍珠粥给我们吃。果然这珍珠肉真的很好吃。连我家的俩个小瓜都爱吃。

至于我呢,我就炖汤来喝咯!我只放了鸡腿,干贝和珍珠肉去炖。哇!真的好喝。老公和Jesper也很爱喝。
* 珍珠肉不必放太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