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花生鱿鱼汤 + 燕麦奶油虾

花生鱿鱼汤

为何会煲这汤呢?因为我没时间去巴刹。而我又一定要煲汤好让Jesper有汤配饭。厨房里找到了花生。本来就想要不然就煲花生汤但又怕没味道。所以就加了鱿鱼下去。可是我又怕老公嫌汤每味道,我又放了3粒干贝。这样的可我一搞又变了一锅好喝的汤。呵呵。。。

告诉你哦。。。这汤的味道有点像鲍鱼翅汤。嘻嘻。。。













燕麦奶油虾

材料:
燕麦
奶油
煮法:

1) 放点盐腌虾
2) 把虾下锅炸到熟
3) 把虾捞起放旁
4) 将燕麦在奶油里爆香再把虾放进炒一炒就可以了













12.11.08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