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蛋寿司便当

今天早上弄了蛋寿司给Jesper 当便当。原因:-

(一) 他喜欢吃寿司
(二)他吃东西很慢很慢的。他可以用1-2 个小时吃完他的东西。现在连老师也和我说了。这里的学校是不会等你慢慢的吃完的。时间一到就叫你把食物收起来了。我怕这样子下去他一定会挨饿的。所以就要弄些方便他吃快的食物当便当。其实我觉得可能也帮不了多少。他也是会吃很慢的



葡萄是他的morning tea。寿司是午餐。另有饼干是下午茶。



我发现这里的寿司都是这样卖的。其实也比较容易吃啦!这些也就是我和Jesper 的午,晚餐了。Jayven 不大喜欢吃寿司。 晚餐会另煮给他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